御蔷薇

这是一只什么文都写的太太。约稿看置顶,不定时开新坑。假期更新。
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你们的神仙太太😘❤️

当你跟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①上

💞名柯小短打

包含:警校五缺一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明哥

下篇 :年下四人组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赤井

真心话大冒险随机

之前那篇被吐槽太刀,来个纯↗甜↘尝尝


降谷零:(真心话)

“如果在国家和你中间选一个,我会选谁?”你的金发男友一字一句地念出纸片上的字。

“快说快说!”你相当期待这个答案,跟国家抢男人,简直不要太刺激!而且,你也很在乎在他心里的地位——虽然你很清楚,这个答案是什么。毕竟,国家在他心里的地位是独一无二的。可你还是想听他亲口说出来。

“选你”他很快做出了选择,而这个答案也是出乎你意料的。

“为什么?”你愣住了。

“对这个答案很意外?就这么觉得自己对我而言无关紧要?”零笑得人畜无害纯天然,向你靠近,“你可是我最重要的宝藏。我怎么忍心把你放弃?


松田阵平:(真心话)

“我为什么喜欢你?喜欢就是喜欢啊,哪来那么多为什么?”看着面前疑惑不解的男朋友,你捂脸痛哭:松田阵平我恨你是块木头!

“如果非要说原因的话……嗯,你跑步跑着跑着摔到我身上的样子蠢萌蠢萌的。还有,你端着炒糊的饭菜做赔偿满脸期待地看着我时,也挺可爱的。”

喂喂,哪有盯着人黑历史夸的?!你直接双手抱胸转过去不理他。

而当事人受害人松田阵平则是一副“我有说错什么?”的目光看着你。

见你还没有消气的意思,他便一把抱住你,自顾自地开口:“啧,别生气了。要不是这件事,我们怎么会认识啊,这可是我们缘分的开始,有什么好气的。”


萩原研二:(大冒险)

你一脸恶趣味得逞的模样看着萩原,要知道你就是奔着这张大冒险买的这套《真心话大冒险》,在你连哄带骗,暗度陈仓的手段下,萩原终于抽到了这张“大冒险”——对喜欢的人来一段“发疯文学”

你期待好久了——不知道发疯文学从优雅温柔且风流倜傥的萩原研二说出来是什么样。

只见萩原研二清了清嗓子,然后非常流畅且不带停顿,声情并茂地对着你现场来了一段

“xx小姐,遇到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福气,我对你的爱就像你祖国的GDP——常年只增不减。日本海苦涩的海水是我思念你的泪滴,春日里盛开的樱花是我爱慕你的心意。若我活着,我愿意永远陪在你身边,就像地球旁的银月;若我死去,我亦会永远陪在你身边,如同夜空上的星辰。”

“谢谢,很感动,但后面两句还是算了。”

“哎,你不喜欢吗?”大狗狗委屈

你牵起他的手,十指相扣“不是不喜欢啦,因为我希望可以一直像现在这样,一伸手就可以触碰到研二,而不是隔好远仰望着”

“是吗?”大狗狗开心,并且紧紧抱住了你,“研二也想永远守在xx小姐身边~☆”


诸伏景光:(大冒险)

这是你人生中第一次,看到景光跨起个猫批脸,并且露出了苏格兰笑。你不禁一阵恶寒。

“这是……穿猫女仆装?xx酱你是认真的”景光脸上的黑线已经现实化了!

“景光,人家,人家想看嘛,求求啦~”看到他动摇的神情,你直呼撒娇大法好。

“好……好吧”

“换好了”你一看,“景光麦外敷!”

他坐在你身边“其实你抵死不穿我也拿你没办法的”你千不该万不该说了这句话。

“是吗?”苏格兰瞳出来了,危!“你觉得我会让自己吃亏?”

“所以,请好好/疼爱我吧,主人”


诸伏高明

你后悔让高明哥玩这个了。

偏偏他还抽到了灵魂拷问“当你最亲的人和你爱人同时陷入危险,你先救谁?”

他没有回答,半晌才开口:“我会牺牲自己,救你们两个,如果可以的话”

“你别这么说啊!”虽然没有按规则来,但你也不想追问。

“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,我不想失去你们中的任何一个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31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