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蔷薇

这是一只什么文都写的太太。约稿看置顶,不定时开新坑。假期更新。
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你们的神仙太太😘❤️

(名柯乙女向)帮我写点作业可好?②

💞名柯小短打,本篇迫害赤井,白马,平次

Are you ready?


Let's go!🎬


〔赤井〕地道英语文

什么叫绝望,当你凝视着足足一整版的明天要背的英语课文,开始思考这个问题。


“秀,过来一下”你冲你的英国男友招手,请求支援。“你教我背一下这篇英语课文呗?”秀一笑了笑,接过我的课本“乐意效劳,my girlfriend。”


“在古老的英格兰,有位被囚禁的公主,她整日待在高塔里,没有流露出一丝笑容。”秀一耐心给你翻译,“她的子民遗忘了她,她的父王放弃了她,她只能透过铁窗远远看着那美丽却并不属于她的王国。”


秀一的声音充满磁性,很有男性魅力,你渐渐听入迷了。“……直到一位异国的骑士来到这座高塔下,他听到了公主凄美的歌声。他用佩剑斩断了阻拦他的荆棘,借助驯服的飞龙救出了公主。”


“然后他们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,对吧?”你已经猜到了结局。“yeah,you are so clever ,girl。”“这不就是经典童话结局吗?”


秀一突然凑近,一把把你捞进怀里,在你耳边喃喃到“童话也有现实的影子,无论你在哪,我都会找到你,救出你,然后与你幸福地生活在一起,我的公主。


〔白马〕疯狂政治狗

鲁迅曾经说过,没有什么是努力了却做不到的,如果有,便是政治。(然而并没有)一版版的政治题要做,你真希望有人能助你一臂之力。


“遇到麻烦了是吗?需要我帮忙吗?”与你同龄的幼驯染兼亲亲乖巧小男友主动贴了上来。


“要要要!探君江湖救急!”你指着一道头疼的题目期待地看着他,“我国宪法如何维护人民权益?” “这个……我不太了解中国宪法,可以借我看一下课本吗?”


白马认真地翻阅起你的课本,而你优先做了后面的题目。“找到了。”白马指着课本的几处,“分别在32,33,35页,亏你还画了红线,怎么忘记了” “害,政治这么多题目,我哪记得住啊?!” “死记硬背没用的,我来教你怎么记吧” 


白马摊开一张纸,写上每一单元的标题,一边一丝不苟地画思维导图,一边给你讲解“你看,我们可以把知识点分成几个板块,每个单元的内容包含了不同的意义,做法,影响,以及相关法律法规、社会现象……按内容分好板块,在按照刚刚说的分类,只记关键词,再加以理解,就很轻松了”


你抱住白马就是一顿rua“呜呜呜,探君你是天使吗?这就是拥有一个天使学霸男友的快乐吗!” “唔……”白马把头埋在你的发丝间,轻轻嗅着属于你的好闻的味道。一会儿后他抬起头“现在背完大概要多久?”“一天,至少一天左右”你掰着手指头,咬了咬牙,下定决心。


“那好,等你背完了,我们一起去看电影怎么样?”白马扬了扬手中不知何时出现的电影票。“最喜欢探君啦”“唔,轻点啊,xx酱”


〔平次〕全员最欠揍

“黑鸡,帮我写点作业呗~”

“不要,我要打游戏”

“黑鸡,这题怎么做啊?”

“你问我干嘛,我又不是出题老师”

“黑鸡,为什么美苏要冷战?”

“这你去问斯大林杜鲁门去”

“黑鸡,如何避免经济大危机?”

“我不知道,我也不能改写历史啊”


……


“要你何用,出去!”你忍无可忍,一脚把平次踢了出去。

平次:我做错啥了?




赤井那好像歪了点主题,问题不大。



黑鸡你看看人家白马,再看看你,人家讨女朋友欢心是有理由的,你学学,不然你会失去你的女朋友的。


谢谢大家观看(*°∀°)=3


红心蓝手拜托啦🙏

评论(13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