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蔷薇

这是一只什么文都写的太太。约稿看置顶,不定时开新坑。假期更新。
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你们的神仙太太😘❤️

特别篇:《布朗蒂之光》上

本篇为剧场版

前方超高能预警!

多阵营多角度预警!



【公共视角.蒂芙尼公司宴会厅】

典雅的音乐声缭绕在这座金碧辉煌的大厅。来自各界的来宾聚集在此地,为了庆祝蒂芙尼公司的现任CEO 夫人的40岁生日。


“喂喂,这人也太多了吧”柯南睁着半月眼吐槽。


“得了吧,工藤,这不是再正常不过了吗?一会可就开眼界了。”小哀不紧不慢地喝了一杯果汁。


“啊,我知道,到了晚上会将这家公司永不对外出售的镇界之宝——布朗蒂之光作为生日礼物献给神谷太太,对吧。”


“消息很灵通嘛,小鬼”毛利大叔今天也打扮的相当正式。“哈哈,都是园子姐姐告诉我的啦!”柯南摸了摸脑袋,仿佛刚刚那个小大人不是他。


“啊咧咧,安室先生也在吗?”柯南往四周一看,就发现了一张熟面孔。


他看上去只是单纯的好奇,但心里并不单纯:连公安都派了人过来,看来没那么简单啊。


〔安室透视角/心理〕

根据两周前的情报,今天组织将要把手伸到这里来。但是据说并不止这一个势力。公安之前注意到的那个组织不知道会不会插手。


说来也怪,之前公安往那里派的卧底无论意志多么坚定,最终都叛变了。不仅没有执行发送情报的任务,还将公安的计划全盘托出,真是邪了门。那里的人,究竟是何方神圣?


“降谷先生,相关警署已布置到位”风见这次效率不错。“另外,是否要安排拆弹人员,根据往年的经验,这次很有可能会出现炸弹袭击。” “不用了,我已经做好了准备,他们应该快到了。静候下一步指令吧” “是”


【公共视角.宴会厅一角】

身穿华服的少女与一位蒙面青年交谈着。


“听着,鹤,我再强调一遍,我们有内应,但这次行动势力复杂,到时候她们也会来,不要牵连无关的人,不要引人注目,惹是生非,明白吗?” “是,蝴蝶大人”少女没有丝毫犹豫。


青年低头看表:“19时30分,距离行动时间还有2小时,你可以先逛一逛或者找黑猫和狐狸聊聊天,切记不要招惹没必要的麻烦,也不要与她们见面。” 


“明白”


〔叶知秋视角.宴会厅大门〕

“这里好热闹!”晓菡看起来很高兴。“我们好像来的算晚的”邓思汝难得穿了一身礼服。“是啊,话说,这是我们几次主线任务来着?”你看了一眼系统消息。


“第二次吧,好像是”邓思汝东张西望,“这次估计是有史以来最难的一次任务。我这次的主线任务是和贝尔摩德一起,具体是什么,我没法说。

我这次代表的是黑方组织,这次任务与齐怜年无关,所以知秋你代表的是红方。

换句话说,踏进了这个会场,我们的立场就是对立的,我要去和他们汇合了,祝你们好运。”


“知秋你呢?”晓菡拉了你一下,“啊,我的任务当然是维护人员安全,配合红方护住宝石” “你们的任务不会冲突吗?我记得你跟我说,瑶也要来,她的任务不是窃取宝石吗?” 


“看情况吧,说到这个,瑶自从进了组织几乎就是失联状态了,不会……等等!”你突然想起来迦米罗和boss的能力——他们不会把瑶子洗脑了吧?!


你赶紧问系统,得到的答案是“她的人身安全没有问题,能够继续完成主线任务”你要这个答案何用啊!


“也就是说,此时我们的阵营已经是相对的,我们和瑶,邓思汝,不可避免的成为了敌人。”晓菡面露严肃。


“没错,这些恐怕在我们最初分开执行任务时就已经确定好了。现在当务之急是完成自己该做的事。系统这么设定,说明肯定有办法让双方都能完成任务。走一步看一步吧”


“等等,我好像是没有具体阵营的自由人员,这次的主线任务也仅仅是安全待到晚会结束,我可以帮你们完成任务!”


“你可以帮我和瑶,语嫣在研制设备,不过应该也有动静——这个到时候再说。但是不建议帮邓思汝,毕竟有酒厂在,动物园好歹有熟人,酒厂,没一枪崩了都算好的。”


“好嘞,反正我随喊随到,还可以帮你们刺探情报。”


“多谢,到时候注意安全啊!”


虽然作为黑方身份的齐怜年皮今天派不上用场,但是你的任务还是相当麻烦的——你要帮红方,可你本体跟红方不认识,这可怎么办?


“哎,是你啊!上次救了我的小姑娘”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,好家伙,这不是萩原研二吗?


“两年了,感觉你变化不大啊”原来才过了两年吗?!不管怎么说,至少你找到救命稻草了。


【公共视角.宴会厅附近的黑暗处】

“贝尔姐姐,我来啦!”邓思汝提着礼服跑过去。“啊啦,我的小太阳难得穿上礼服了啊,不过,我觉得它不适合你——你应该穿件更轻便自由的。”贝姐正抽着烟,见邓思汝来了,一把将抽了一半的烟丢进垃圾桶。


“害,我里面穿着便于行动的衣服。等到任务时间到了就脱掉礼服就行了”


“你穿着不热吗?真是难为你了啊,小太阳。你平时连大衣都不喜欢穿的”贝姐伸手替邓思汝理了理衣服。


“没事,为了完成组织的任务,这不算什么”邓思汝一脸轻松。


“距离任务时间还有一会,你可以选择陪我等待,也可以去找你的小云朵们(意思是伙伴们)——这是你的自由,小太阳。你应该在蓝天里,而不是待在黑夜中”


“既然是我自由选择,那就待在这吧”


“好啊,看来我的小太阳,愿意将自己的光给予给黑夜中的月亮呢”


(未完待续)



这次剧场版属于群穿团女生主场,男生打配合酱油,之后有男生专属剧场版(主角团都有不少戏份的!毕竟是柯南世界)


敬请期待后文

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